加上寸有十点水

¿

【扬帆计划—王杰希生贺公益基金】

转一下

给十八岁的王杰希:


王杰希生贺团公益基金


2017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年份,因为今年是王杰希小队长出道的第一年,也是魔术师诞生的第一年。更是我们微草小队长的成人年。


王杰希一直以身作则的为微草战队付出,他的责任感、他的意志力、他无怨无悔不求功名不在乎名声和外界评价的专注之心,都让我们粉丝难以望其项背,我们在他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优秀品质,他的优秀也向我们传递了无数的正能量。


而偶像的意义和力量恰恰在于他所给粉丝传递的正能量和正面影响。正是因为喜欢上如此优秀的他,被他的优秀所感染,所以我们粉丝才希望与扬帆合作,发起公益,在庆祝王杰希小队长十八岁生日的同时,多做公益,以他的名义,将他的正能量传递出去。


这次公益所筹集的全部资金都将用于给山区孩子们提供最需要和最好的帮助,如图书文具、体育用品,同时也是我们粉丝给王杰希十八岁生日的其中一样礼物。


扬帆计划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专项扶贫助学基金,2006年9月开始立项成立扬帆计划助学公益项目,通过开展捐助课外图书、举办夏令营、开办杨帆班、开展思源方舟、举办扬帆悦读会、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最终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人才。


 每一份善举汇集在一起,便可像成原的毫末之草一般,创造大爱。


                                    ——给十八岁的王杰希


★淘宝链接:https://c.b1yt.com/h.8iZCpE?cv=UaRiGYlEd4&sm=de4efb


微博地址:https://m.weibo.cn/6273292558/4118307541541711?sourceType=sms&from=1069195010&wm=9856_0004


微博中同时有关于此次活动的转发抽奖,欢迎关注。

评论

热度(24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